NEET BEAR

写点

【切刚】沉睡的Roidmude会做梦么?

诗岛刚视角碎碎念警告,因为是碎碎念所以会经常复读(草

其实无差,甚至可以当作友谊向看

本来想写小甜饼的,没想到一下子把旧东西翻出来了,就顺手写完了丢出来了,真的非常抱歉

这篇真的很不行,现在快跑还来得及

这种东西居然还有下,害








Chase消失了,令刚一直看不过眼,总是在被否认“朋友”关系的、讨人厌的chase消失了。再也不会有一个为自己能够保护人类而战斗的原型drive了。再也不会有一个面无表情地说出正常人类冷着脸说不出的话的家伙在刚面前乱晃了。再也不会有Roidmude去考人类的驾照了。最重要的是,再也不会有Roidmude躺在哭泣着的诗岛刚的怀里说着“我知道,我和刚不是朋友”然后消失了。这多好啊。诗岛刚的眼泪从脸颊莫名地滑落,他光是在心里默念着“这多好啊”,泪水就模糊了他的眼睛。

这不公平,Roidmude大概率是不太会哭的。诗岛刚用衣袖蹭掉眼泪,只有自己哭了就显得他好像很重视chase这家伙一样,才不是,根本不是这样的。

诗岛刚是人类,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所以他经常会梦到一些不愿意承认的人和事情。就比如他刚刚知道蛮野和他的关系的时候,就比如他刚刚决定作为mach战斗的时候,就比如某些人刚刚死在他的怀里的时候。这些都不是令人愉快的回忆,但是他就是会想起来,不断地想起来,然后被随之而来的负面情绪淹没。只能依靠夸张的表演来掩饰自己的自责、不安、无力和无措。

雾子和进之介都是很好的人,库里姆·斯坦贝特先生也是。他们都不会对刚说什么责备的话,但是总是会有钻牛角尖的人,比如他自己。刚总是会觉得自己还不够努力,还不够强,所以才不能在姐姐知道事情真相之前把所有的Roidmude都处理掉,所以才会在找到蛮野的时候只敢偷偷把他藏在身边,所以才会有人为了保护他而离开。

以前总是会做一些至少能让刚醒过来以后能稍微振奋一些的梦,但是到chase死掉的时间点以后,基本上总是会出现他的脸。虽然还是一如既往面无表情地说一些无聊又有点莫名其妙的话,好像是要和他打好关系一样。但是结果每次都是一样的,诗岛刚明明就在大声喊着“我承认了!你这混蛋Roidmude是我的挚友了!你说点什么别的啊!”。梦里的他却只是很熟练地别过脸,淡淡地留下一句“我可不承认你这家伙是我的挚友,我才不会和Roidmude做朋友。”只有在梦里他才能从自己后脑勺的视角看到chase这时的脸——一样的面无表情,但是就像一只被嫌弃的小犬似的。

也是,他从来没有肯定过chase的说法,所以也猜不出来要是对方的反应。所以梦不到这种场景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不要紧,Roidmude是可以复活的,等到chase复活以后去告诉他就可以了。就算一次不行,也可以多试几次,总是会成功的。就算核心消失了也总是会有办法的,Roidmude又不是人类,连人类都能起死回生呢,凭什么Roidmude不行呢。

用比较委婉的说法,chase不过是陷入了一场可能会比较漫长的沉睡。等他复活以后就可以很若无其事地说类似“你怎么睡了这么久?要不要来打一场锻炼锻炼神经?”这样的话了。最重要的是要好好问问“你这家伙睡了这么久有没有梦到过谁?比如哪个特定被你救过的人类之类的。”。假如说有梦到诗岛刚的话,刚倒还可以勉为其难地表示一下自己也梦到chase了,顺便承认一下挚友关系什么的。

非常完美,非常诗岛刚,只要chase复活了,mach就会以mach的速度和他成为挚友,chase只要负责感恩戴德地做出他的反应就可以了。

虽然诗岛刚不能确定Roidmude会不会做梦,但是chase最好会,不然他精心设想的对白就浪费了。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ET B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