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T BEAR

写点

【切刚】Roidmude当然不会做梦

害,接前篇

写这东西让我仿佛回到了追小姑娘时想冲但是真的要上的时候又秒怂的时期

别看标题好像是刀其实是糖来着

点我看阿刚前篇碎碎念





依靠着chase的信号Chaser,还有哈雷博士和刚的努力,chase带着全新的机体醒过来了。甚至比起之前还有更多的小升级。记忆也通过信号Chaser里储存的记录想办法尽可能复原了。至少对于刚来说,这个才复活就用眼神扫描了一下他身体状况的chase还是很令人有怀念感的。

但是还是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诗岛刚说不出来话。不是指被什么奇妙的外星生物袭击或者非自然生物袭击的后遗症,他只是单纯地在这个期待已久的局面下反而讲不出自己原本想好的话了。就像是一个期待了某个礼物很久的小孩子突然真的拿到了实物以后反倒只会尖叫却说不出什么别的话一样,但是诗岛刚好歹是个正常的成年人,他表现得很稳重,至少没有尖叫出声。

Chase很难理解他现在的状态,毕竟升级没有增加给诗岛刚专用的面部表情翻译器。所以这两个人从正式打照面后十分钟内也只是chase单方面呼唤了一声“刚?”。

刚有点混乱,果然还是应该要准备个稿子什么的吗?毕竟是时隔很久的重逢了?不过对于chase来说其实也才过没多久,毕竟他的记忆是直接衔接上了那个时候。刚有点后悔没有把设想好的话写下来,这样他只要照读就好了。但是也有可能读不顺或者手太抖看不清。

“刚,你怎么在发抖?身体没事吧?”

“啊,我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刚摆摆手,习惯性地就想转开脸,然后猛地一愣,又无措起来。

Chase有些担心地走近一点,又不敢凑太近,他知道刚不喜欢这样。确认了刚确实没什么身体问题以后,他放心地往后撤。被诗岛刚一把拉住。

“刚,怎么了。”刚迅速地松开,然后疯狂摆手:“没有,我有点热。”

明明就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chase也不知是懂得察言观色还是不懂,很干脆地问道:“刚是不是有什么想问的事情?”

这也太多了,想问的东西太多了,一口气也问不完,而且很多事情刚自己也能猜出答案,甚至没有问的必要。但是除此以外还是有很多的事情想说,想要告诉这个木着脸的呆瓜Roidmude,偏偏又说不出口,真是烦死了。

迟疑再三,刚慢慢地,用一种不是很肯定的语气停停顿顿地问:“chase,Roidmude会做梦吗?假如你之前的那段时间算是在睡觉的话,你有做梦吗?”

Chase沉默了一下,开口:“我刚刚查了一下关于做梦的信息,按照你们的标准,Roidmude是不会做梦的。”

刚:“……那没事了你走吧。”

“但是Roidmude是可以想念一个人的。刚,我一直都很担心你。”chase木着脸把话说完,然后露出一个有点过于活泼的笑容。

刚说不出话,这都不在他的预想之内,有点难接了。

“尽管不知道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但是刚无事就好了。当时我应该有保护到刚吧。”chase还在笑着,像是在说别人的事情一样。

太难了,诗岛刚太难了,明明设想了好久,但是实际对话起来就变得异常困难起来。

Chase的话还是不多,刚不接话就陷入了一个全新的沉默周期。

“chase……”

“?”

“我们出去打一架吧!”刚掏出了前轮射手,然后趁着chase还没有说话,马上补一句:“这架打完以后不管输赢我们都是好朋友了!”

“为什么要打架?原来是要这样才能和刚交上朋友吗?”chase默默数起来之前和刚打架的次数,那不是应该早就是朋友了吗?

“不打不相识你不懂吗?我和进姐夫也打过架!就是这个理!走走走!”刚推着chase就走出房间。


哈雷博士叹了一口气,感叹一声“果然是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啊!”,然后“砰”地一声把这俩开始变身的骑士关在门外。


评论(5)
热度(28)

© NEET B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