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T BEAR

写点

二少爷和钟点工⑤

半夜写点沙雕,想到就更,纯当练手


  

全原创人物,最好不要有代入


  

沙雕女主警告,无意迫害


  

起名废警告



大少爷最近被二少爷的电话轰炸烦都一个头两个大。

原因是小纱和他打完招呼以后,和二少爷就发了个消息说她请了年假出去玩两周,然后就把二少爷间歇性拉黑屏蔽,二少爷已经好几天没有和小纱进行过十分钟内能说上两句话的聊天了。

但是没有办法,当时和小纱签的合同上明明白白地写着“她可以随时请年假休息,带薪”。大少爷看着就肉痛,带薪出去玩,还把老弟丢下了,小纱时不时拉黑二少爷展示一下红色感叹号,他仿佛又回到了照顾自闭老弟琢磨给他相亲的悲惨过去。

说真的,一周拉黑四次这个操作真的可怕。不过看完二少爷的消息框和电话记录,大少爷的眉头都攥成一坨了——这要换他,他也拉黑,手机要是给设个提示铃岂不是要响得跟炸弹爆炸前的提示音似的。

不过小纱这才走了一周呢,二少爷就跟傻了似的。整天惦记着和大少爷打电话吵着要看看合同,最好是亲自和小纱重新签个合同——去掉带薪年假和长假的那种。

这哪行啊,当时把人骗——劝来,都是靠的高薪和带薪假,这要去掉了,人早跑了。大少爷不说,但钱包瘪瘪,委委屈屈。

好不容易念完了今天份的《哄小孩大全——如何照顾闹脾气的小朋友》,大少爷像被掏空一样苍白无力地念着“那你好好睡,没什么可担心的,做个好梦,没准明天醒来小纱就回来了呢!”,话音刚落就他立马就挂断了电话。

怎么可能,那个女人什么德行他还不知道么!请了两周的带薪假,不过到最后一分钟肯定不会想到自己第二天还要上班的。

大少爷人都虚了,无力地叹气,继续想着明天要怎么哄弟弟接受“没准小纱明天就回来了”这句已经讲了快五六天的假话。

“哄完弟弟了?给我把背挺直了!”大少爷刚弯下去一点的腰立马挺直,循着声音就要回头。

“不许回头,继续面壁!竟然想套路小纱,放猪拱我家白菜不需要提前和主人说的么!”

大少爷连连点头:“对,老婆说得对,我不能因为小纱优秀,我弟是个不开窍的哈批就想着肥水不流外人田近水楼台先得月安排小纱去当我弟的钟点工。但是小纱她上岗第一个月刚结束就带薪请了两周去旅游了,而且之后还有多余的带薪年假可以请,所以老婆不要生气了……”

“你还敢提小纱去旅游的事!给我过来!”大少爷当机立断从搓衣板上面转身爬起来,但是跪太久了,一个不小心往前冲了一下,被坐在正前方的女人很是嫌弃地扶住了。

大少爷很上道地张口就来:“谢谢老婆扶我,果然还是我老婆对我最好了!生气对皮肤不好,不要气啦,咱先把搓衣板收起来好不好?”

女人“哼”了一声,还是点了点头:“行,先收起来。你和小纱私底下谈这种卖身契似的合同居然不告诉我,要知道你是和她谈这玩意,要把她套路给你那臭弟弟,我早就让小纱去相亲所排队了。”

大少爷不敢怒敢言:“但是我弟他够傻啊,小纱不会被欺负的。而且人你也看过了,傻归傻,还算行啦,总比和陌生人吃饭见面什么的要放心吧。”一边说一边绕到后面给女人捏肩。

女人沉默了一会,还是不爽:“她以为我和你联合起来套路她,这次出去玩都没和我提过一个字,我看到她给我私发的照片都要气疯了。这笔账怎么算?”

大少爷捏肩的手一顿,仿佛看到了钱包和他挥手告别的样子,咬咬牙:“没事,我会和她解释这事儿全是我一个人造的孽,小纱肯定会原谅你的!到时候我给她多发点奖金,方便她买礼物回来带给你,她肯定不会忘记给你带一份的,但是打钱是我的态度。”

“嗯,用力点,捏重点,可以可以。那这事算过了。”

大少爷松了一口气。

“所以……”大少爷一颗心又提了起来,听到下一句话又放了下去。“接下来要怎么撮合这俩感情白痴?你想好了没?”

“……老婆可有妙招?实不相瞒,我想不太出来了……”

“小事一桩!我和你讲,小纱这个人啊……”

大少爷的大宅今天也温馨愉快呢。


远处的小纱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还浑身发冷,怎么了这是,她懵懵地套上外套。

评论

© NEET BEAR | Powered by LOFTER